【小人写真支部、偶然廢話】
合集①露伴と花
合集②岸辺露伴○○へ行く
【锤基/仗露/王様/雑】
【偶然画一下画、Pixiv:862755】

2019.04.23

Endgame Red Carpet World Premiere

2小時的直播,我足足卡了100分锺,根本完全不知道他們説了啥

只有刚開始和中後一小断段是順畅的

中途電脳换過手机,翻過墙,還是一様的卡

海外的朋友也和我説卡,只有一個説順畅,不知道是不是流量太大服务器瘫痪

直播後跑去youtube看重播,不知道是不是又太多人,又是卡得看不了,海總訪問完就放弃了

海總這次的西装暗花好骚啊www

男主持好像問了他西装誰准备?我就听到他回答了一句他太太

虽然我還是更喜歡上年的(比心)

小表情真的很多好可愛wwww

大小Tom都没去,不過我覚得抖去不去也没差……

没看电視劇,采訪時很多人不認得

我還看到了Jane的演員,雷2後就消失了,突然出現不由得猜測難到A4有戯份?????

寡姐的无限手套首饰好像説是bf设计的wwwww

塔导全程賣萌wwww

一開始出镜那位量子服妮妮看起来很像本尊ww

那隊長一家人一起出好有愛,儿子站旁邊表示自己很多余ww

评论
©kinar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