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人写真支部、偶然廢話】
合集①露伴と花
合集②岸辺露伴○○へ行く
【锤基/仗露/王様/雑】
【偶然画一下画、Pixiv:862755】

2019.04.18上海紅毯(?)直播

看直播觉得摄影不怎麽好,大屏幕放視頻居然不是立刻轉過去而是继续拍観众,摄影師是不是脳残??

基本都是截双Chris的,2個小可愛www

視頻里桃的衣服是朱紅西装,看别人現場照才发現居然是橙色的?偏色這麽厉害??

蚁人那個踩隊友的“我中文説不好,但他們更差”发言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

P7那個Q版icon做的圖虽然很可愛,但给我一種loki被带出来刷観众反應的感覚,而且都在欺負他,就差Thanos捏他脖子了

霊魂画手太好笑了,虽然也不是第一次画wwwwwww

桃還跑過去帮海總画了美隊的盾牌在thor脚下wwwwww

覚得主持也不够了解作品,fans問題part,我記得好像是問海總喜欢hammer還是storm breaker?問題画面太快了,我看不清問題

反正海總最後選了storm breaker,但主持不知道为什麽説成了海總更想要一把剑????

最後那段唱生日歌祝福当天生日的41人,好酸。 

其實部分時間我覚海總反應有點……心思不在的感覚?

不過經過上年,我對今年能没問題完满已經满意了,没期待能有多好,虽然的确不咋的。

還是覚得上年新加坡的布置最棒。

评论
热度(3)
©kinar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