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人写真支部、偶然廢話】
合集①露伴と花
合集②岸辺露伴○○へ行く
【锤基/仗露/王様/雑】
【偶然画一下画、Pixiv:862755】

香港Avengers:Infinity War Hot Toys特展③

 ●2018.04.30

還真的有個高清第3弹(涙

上一発:http://devilmushroom.lofter.com/post/1d480e50_12cae7b8

其實手机拍到一些相机拍不到高向下的角度(涙


第3弹是純锤基的,第4弹再放其他~

其實是去看《Avengers:Infinity War》,順路再去的一次Hot toy的

毕竟上次有一部分没看到,再去了才知道有Thor的戯服!!

前思后想,不想等半个月,花大銭去看,看完果然花大銭買心塞。

Infinity War虽然我很想説感想,不過還是等過多2天国内上了再说吧……也不会是太開心的話


把照片对比度提高到RAGNAROK差不多效果

然而主光是黄色,Loki的緑色配真的太醜了,我把Loki的黄色饱和度降低了(涙

自己很喜歡背後那組,可惜Loki太靠墙只能盲拍,几乎都走焦,路人也超討厭P不掉(涙

2人正片的背景效果,和我以爲的完全相反,Thor的比我想的好太多了www

展柜的好处,多環境色多效果,弊點就是玻璃反映出人(涙

其實明明是Infinity War展,但却展示RAGNAROK的衣服道具,好微妙

戯服上有折痕,不知道是Chirs的,還是替身的,還是全都不是

爲什麽戯服展示从来不可以360度?想看後背


其實我這次再去之前就知道店里的cosbaby几乎完售了ww

我上次16日去没時間排隊,虽然17日朋友去時我表示不需要代購ww

其實我對Hot toys旗下的系列基本都是一個可買可不買的心態

cosbaby的Q版画風并不截我,而且我很討厭摇頭,基本都是親自看到才会考虑買不買www

唯一買的是thor的毛公仔,一堆里面唯一一個笑的,挺可愛又便宜ww

最後的4格thor是我沿路看到的,欧美制的真的好邪神wwwwwwwwwww

虽然千练值的也很醜wwwwwwww

不過价銭来説,Hasbro的才100塊那做工很良心了wwww

评论(7)
热度(55)
©kinar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