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人写真支部、偶然廢話】
合集①露伴と花
合集②岸辺露伴○○へ行く
【锤基/仗露/王様/雑】
【偶然画一下画、Pixiv:862755】

●2019.01.06

white day嘛~放點小福利w

露伴:嗯?

仗助:(頭髪满分,我今天也很帥)

露伴:仗助你在干嘛?

仗助:露伴快過来~

露伴:干嘛?

咔擦

仗助:嘿嘿w

露伴:你好無聊

仗助:多拍几張嘛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程美顔相机,小露伴美得不要不要(心)

我比較喜歡猫猫露伴小老鼠仗助ww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,圖1背景的字是重點哦wwwwwwww

字是粤語,大意就是“我有話要對你説”

最後就是,某知名混血高中生牵(告)手(白)成功的自拍wwwww

欲知後事如何,下回分晓(呸 


我家仗助的出現只存在于3,4年前的照片里哈哈哈哈哈

至于爲什麽不拍仗助,爲什麽全部露伴超像我只拍小裙子一個

理由很简单,因爲我覚得7个里面這個頭雕是最美表情最柔和的,仗助表情太凶我不喜歡很難拍

虽然可能涂装関系或者我錯覚,但我會覚得陪伴的時間久了真的會有點变化?就是有些時候我會覚得小露伴笑得特别甜特别開心www虽然可能真的是我錯覚wwww

评论(2)
热度(26)
©kinari | Powered by LOFTER